断腿堡人

一条鱼。:

【Jack Morrison】The death of a hero. 

想了半天放还是不放,还是决定放出来报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周视频里说起莱耶斯和莫瑞森的脸型差异,说到莫瑞森其实是更“不近人情”的那个——这是真的,你看战地指挥官的模型,轮廓硬如刀削,鼻梁笔直,唇薄如纸,时间男人能生出最英俊也最坚硬的模样。莱耶斯的味道藏在黑巧克力的甘苦后,莫瑞森才是如火花爆开的那个。你见十九岁时的他一眼,就知道他是要成一段传奇的。

所以我总觉得他不是什么善茬子。相由心生,面相如此的人怕是心如铁石。他的目标和信仰都是如此的坚定,什么也不能阻止他,虚伪的荣光和曾经的过错不能,悲伤、犹豫和无用的感情都不能。他应该尖刻而薄情;对别人宽悯,对自己尖刻;对别人长情,对自己薄情。

他把自己推上卓绝而孤独的山峰,世人看不到他的血肉,只看到英雄刀削石塑的雕像。

评论

热度(4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